1、是算输球的 。中式台球规则,在开球确定花色后,选手必须将自己的花色的7颗球全部打入袋口以后,才可以有权击打黑色8号球,在将自己的花色球未打完之前直接打击黑色8号球是犯规行为,如果在犯规行为的情况下将8号球打落袋口,则判击球的选手本局负 。所以说只有你在将自己的花色球打完之后才可以打黑8,否则是犯规行为,如果黑8落袋则输掉此局.因此你说的这种情况肯定是输局 。
【台球最后一球连8号进是赢吗】2、国标台球规则,最后一个自己球和一个黑八,一杆先打进自己的球又碰进了黑八,是自杀 , 就是输球 。这种情况分为:选手分属的一组球未全部击入袋之前,就打进黑8;击落己方目标球同时,带进黑"8";击打黑"8"时,母球或"8"号球出界;在击打"8"号球时,母球落袋或和黑"8"同时落袋 。
标签:台球最后一球
经验总结扩展阅读
- 汉武帝李夫人结局 汉武帝李夫人最后一面
- 蒙面歌王最后的武士是谁
- 台球点位技巧
- 林冲是怎么死的
- 在恋爱中逼得太紧的星座 最后可能要分
-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季最后一只恐龙是谁
- 台球翻袋技巧教程
- 药不然最后死了吗?
- 叶问3泰森最后为什么笑
- 周星驰打台球那部电影是叫什么名字